皇室战争百科

欢迎!皇室战争百科仍在建设中,如果你想帮助这个玩家志愿维护的百科网站,请点击这里注册账户并登录,之后即可编写百科条目。欢迎加入QQ频道参与建设交流!

了解更多

皇室战争百科
MainPageBanner.png

欢迎来到皇室战争百科,一个完全关注Supercell游戏的社区网站!《部落冲突:皇室战争》是一款快节奏的卡牌对战游戏,玩家在其中可以收集卡牌,与其他玩家实时对战。摧毁对手皇家塔的同时,也要保证自己皇家塔的安全。咱们竞技场见!

皇室战争百科仍在建设当中!包括你在内的任何人都可以扩充这里的内容,如果你想要帮助这个玩家志愿维护的百科网站,只需在这里注册账户并登录,即可编写百科条目。目前网站的主要资料来源为英语wiki,同时也欢迎原创教程类的内容,如果你想要翻译英语内容,请阅读翻译参考。欢迎加入QQ频道参与建设交流!

社区

电子竞技 版本历史 最近博客 共建社区

页面保护
Red stoplight.png 仅限管理员编辑
Yellow stoplight.png 确认用户可编辑
Green stoplight.png 任何人均可编辑
本百科的大部分页面上的“编辑”或“查看源代码”按钮旁边都有一个类似交通信号灯的图示。这个图示代表着页面的保护等级。
  • 绿灯图示,代表页面为公开页面,拥有Fandom账户的任何人都可以编辑。
  • 黄灯图示,代表只有确认用户才能编辑页面,确认用户的用户页面上的名称旁不再显示“新编辑者”标签。“新编辑者”标签会在你加入百科4天后移除。
  • 红灯图示,代表只有管理员才能编辑页面。页面通常因其内容不应再修改或极其重要而被授予这个保护等级。

请注意,虽然用户页面通常不会保护,但是在编辑其他用户的个人页面前,始终应该先获得用户的许可。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,可以向管理团队成员寻求帮助。

精选内容

精选卡牌

公主卡牌.png

相关社区

本网站内容由玩家自发编辑而成,未经Supercell官方审阅认证,更多信息请阅读Supercell的《玩家内容条款